金融科技赋能汇票融资 汇承“在线贴现承兑”精准滴灌企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2





  2020年9月,中央领导认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建立经济循环畅通无阻的机制,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所在,它既需要在实体经济层面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需求侧管理,也需要在虚拟经济层面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横向金融机制、构建保障实体经济循环畅通的金融体系。


  供应链金融的核心是支付,企业支付最主要的方式是票据。随着电子票据的推广和普及,承兑汇票越来越适合作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抓手。企业汇票专业服务平台——汇承(www.hchpj.com)搭建汇票速融在线融资解决方案(中小微企业:票据贴现、票据质押、应付账款票据解决方案、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大型企业:ABS融资、标准化票据、商票增信及流动性解决方案),通过金融科技+票据童子很好的解决了供应链上下游各个企业的各类资金痛点问题。


  企业汇票专业服务平台——汇承从平台化、数字化、场景化发展提高票据效能,全面满足实体经济对票据综合化服务的需要:其一是突破了企业与银行之间的空间阻隔,连通信息孤岛,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其二是有效降低企业票据资产贴现成本,提升融资成本的可负担性;其三是全面拓展风控外延,提升了企业融资的商业可持续性,符合政策的落地应用,贯彻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解决了贴现市场存在多年的分散分割、信息不对称问题,打通了票据贴现融资服务“最后一公里”,不仅节省了企业的时间成本,更为十四五国内双循环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效率的背后是汇承的社会担当


  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我们需要大力发展商票来支持我国产业链供应链转型和升级,提高产业链供应链国际竞争力。一方面,我国票据市场广阔,具有票据业务需求的企业客户数以万计,而目前在我国不论是商票承兑余额及发生额还是商票贴现余额及发生额相较于银票来说都太低了,商票的发展空间巨大。另一方面,商票的承兑、贴现以及背书转让等业务可以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产业链供应链中,渗透于产业链供应链上不同企业的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大力发展商票并将其运用于产业链供应链中不仅能提高企业的支付结算效率,还能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为产业链供应链的高效快速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汇承充分利用金融科技赋能票据业务,提升响应速度,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加精准地服务抗疫相关企业。汇承秉持科技创新既是企业发展原动力的宗旨,在金融科技落地的关键路径上绝不投机取巧,坚持自主创新和合作共赢相补充,坚持深耕细作和兼容并包相结合。帮助客户提高企业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最终从产业链角度,围绕企业需求,聚焦企业的采购、销售、产业协同等多维需求,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