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酸奶哪些牌子好,金冕长高高CBP酸奶是亮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29






  酸奶作为补充营养的奶制品之一,在生活中不可或缺,成为不少家庭餐桌上的营养担当。“酸奶哪些牌子好”已成为网络热搜词,酸奶这么多,该如何选择,在这里梳理了一些更有特色和代表性的酸奶。


  金冕长高高酸奶


20210129180352225.png


  金冕长高高酸奶最大亮点是添加了CBP初乳碱性蛋白,而且每瓶添加量达到了100mg,这也是国家标准的顶格含量。CBP初乳碱性蛋白源自牛初乳万分之四萃取,由于原料非常贵,直接决定了金冕长高高的高端定位。这款酸奶定位3-20岁儿童青少年,不仅能满足喝酸奶的需求,还能有利于骨骼成长。关于CBP初乳碱性蛋白的作用,大家可百度查询,一旦认识到了CBP的营养价值,相信很多人会喜欢。


  蒙牛冠益乳


  

       蒙牛冠益乳不仅是一款酸奶,更像是益生菌。BB-12是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益生菌之一,运用非常广泛,而很多婴幼儿营养品、奶粉中均有添加,来自丹麦科汉森。BB-12对胃酸和胆汁盐有极好的耐受性,能在人体内保持超强活性,有效补充肠道益生菌群。对于肠胃不好的人群,这款产品值得推荐。


  蒙牛纯甄



  蒙牛纯甄是一个让人耳熟能详的名字,随处能看到它的广告。这是一款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的高端酸牛奶产品,其严选优质牧场奶源,进口丹麦菌种发酵(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使得纯甄酸牛奶的口味简单纯净,让每一位品尝纯甄的人,回忆起了童年留在唇边的那一抹纯正奶香。


  

       光明莫斯利安


  光明莫斯利安是光明乳业推出高端酸奶,2009年初正式推向市场,2012年开始在全国铺货上市。莫斯利安是国内第一款无须冷藏、保质期长达120天的常温酸奶。光明莫斯利安酸奶的问世,颠覆了传统酸奶的存储模式。相信在上海的朋友,一定都吃过这款产品,几乎在每家商超、便利店都能看到这款产品。莫斯利安这个名字起源于“酸奶之乡’”保加利亚长寿村莫斯利安。莫斯利安是世界五大长寿村中唯一以喝酸奶而长寿著称的。那里的百岁老人比例达到每10万人中就有32位之多,超过国际长寿地区标准的4倍多。这个故事也曾经一度是该产品的广告主题。



  三元轻能优酸乳


  三元是知名品牌,消费者非常多,其产品品质自然不用多说。这款酸奶有三种口味,严选优质牧场,确保安全安心好奶源,100%纯鲜牛奶发酵;添加8%优质果粒,果甜麦香好美味。国家专利益生菌,保证肠道菌群平衡,让身体轻畅,每天满满正能量!



  君乐宝涨芝士啦


  君乐宝涨芝士啦是全国销量领先的芝士酸奶,10斤鲜奶提炼1斤芝士,芝士原料源自丹麦。每100克富含3.1克乳蛋白,比国家标准高35%。同时,100%采用生牛乳发酵,口感更香浓。对于喜欢吃芝士的消费者来说,这款产品肯定是优选。



  简爱酸奶


  简爱酸奶更像是一款网红酸奶,近几年增长非常快,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简爱正如其名称所传达的含义一样,强调配方简单。这款酸奶配方只有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喜欢配方简单,更健康的酸奶,简爱是不错的选择。



  优诺酸奶


  优诺帮国内很多品牌提供了酸奶加工服务,这说明其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同。这款酸奶采用100%限定牧场生牛乳,0添加明胶及人工色素。力求在各个细节上均做到领先,如选用的产自澳洲荷斯坦品种奶牛生牛乳指标优于欧盟。



  新希望若雪


  若雪酸奶的颜值非常高,特别让女生喜欢。主打“轻盈之美,纯净之味”的轻质感理念,产品采用0添加酸奶发酵工艺,保证口味的同时更不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等。口感清爽细腻,营养美味又健康。


  当然,国内优秀的酸奶还有很多,无法一一盘点。长身高的用户可以选金冕长高高初乳碱性蛋白酸奶,调理肠胃可选蒙牛冠益乳BB-12酸奶,口感好有长芝士拉酸奶,0添加有简爱、若雪等,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