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永丰镇喜获“中国特色休闲小水果之乡”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2





  12月20日,在2017年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授牌大会上,浙江省临海市永丰镇被授予目前全国唯一的“中国特色休闲小水果之乡”称号。
 
  “‘中国特色休闲小水果之乡’称号的授予,是对永丰镇水果品种之多、品质之好、产量之大的最大肯定。”临海市永丰镇镇长单益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小水果品质管理提升与品牌推广力度,走水果种植与乡村旅游结合之路,振兴永丰农村经济。
 
  永丰镇距离临海市中心城区7.5公里。地域面积156平方公里,山林面积17万亩。盛产品种多样、品质优秀的各类特色小水果,有杨梅、柑橘、桃子、枇杷、柿子、李、杏、葡萄、猕猴桃、樱桃、草莓、木瓜、火龙果等。目前,永丰镇已建立农业专业合作社120多家,其中国家级强社1家,台州市示范化合作社、家庭农场5家,全镇种植水果面积5万多亩,年产量3万多吨,年产值2.4亿元。(记者 杨辉)
 
  转自:台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