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监利县被授予“中国面点师之乡”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22





  2月9日,在监利首届毛市佬面点美食文化节上,监利县被中国粮油学会授予“中国面点师之乡”称号。
tesezhixiang
(图片来源:互联网)
  监利面点以从业人员多、分布广、品种丰富、口感好而闻名全国。目前,该县从事面点制作的经营者和技师达10万余人,包子馒头店近3万家,遍布全国各地,年收入达80亿元。
 
  此次美食文化节以“匠心智作、百年臻品”为主题,这是该县去年成功举办小龙虾节和黄鳝节后,推出的又一特色美食节会活动。节会期间,举行了包林大会暨第十四届面点师技能比武大赛,不仅吸引了来自广州、成都、上海、武汉等地企业和选手参赛,还有来自荷兰、中国台北的代表团参与现场比拼技艺。同期举行的监利县“一镇一品”特色民俗年会、返乡就业招聘赶集会,为乡亲们采集年货、就业务工提供了便利。(记者文凯、通讯员宋从峰)
 
  转自:农村新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