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玉山县荣获“中国罗纹砚之乡”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1





  近日,第四十一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上传来好消息,玉山县荣获“中国罗纹砚之乡”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玉山县罗纹砚资源开发利用更加多样,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在全国各类砚雕评比上获金银铜奖60多个,品牌现象显著提升。如今,玉山县的罗纹砚已初步形成集研究、开发、设计、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文化产业体系,实现年产值达3亿元,带动3000余人创业就业。(记者 刘斐)


  转自:江西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江西万年县被授予“中国优质淡水珍珠之乡”称号

    近日,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文件(中水协[2017]48号),经该协会常务理事会审议、网上公示一致通过,决定继续授予万年县“中国优质淡水珍珠之乡”称号。
    2017-11-16
  • 江西省万安县成为首个“全国富硒示范县”

    为推动富硒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富硒产业领先县的引领示范作用,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于今年10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富硒示范县”创建工作。江西省万安县成功争创首个“全国富硒示范县”,授牌仪式12月21日于万安县举行。
    2018-01-09
  • 江西省安福县获“中国樟树之乡”称号

    江西省安福县获“中国樟树之乡”称号

    由安福县人民政府申请认定的“中国樟树之乡”称号,日前经中国林学会审核认定并正式批复。该品牌的认定,对该县策应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8-01-17
  • 中国白莲之乡——江西省广昌县

    中国白莲之乡——江西省广昌县

    广昌白莲的种植历史从文字记载来看,已有1300多年,实际开始种莲的历史当可上溯到更早的年代,惜乎已无文字可考。1995年3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首届百家中国特产之乡命名大会”上,广昌县被命名为“中国通芯白莲之乡”。
    2018-03-06

热点视频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