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获“中国矿泉水之乡”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9





  6月13日,从“2018中国天然矿泉水产业发展峰会”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沈阳市苏家屯区被正式命名为“中国矿泉水之乡”,成为全国第12家,也是中国首家在区域中心城市里的“中国矿泉水之乡”。


  “中国矿泉水之乡”是由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出来的,根据规模效益不同,分别评审“中国矿泉城”、“中国矿泉水之乡”或“中国优质矿泉水源”。“中国矿泉水之乡”的评审标准十分严格,专家组于2017年11月进行了实地考察,认为苏家屯区矿泉区符合评审条件,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苏家屯区矿泉区位于苏家屯区大沟街道,核心区面积47.3平方公里,辐射辽宁中部城市群2400万人口,开发利用前景广阔、投资消费潜力巨大。


  下一步,苏家屯区将在矿泉区中南部地区规划建设中国特色小镇——杨城寨矿泉小镇,带动旅游、民宿、餐饮、洗浴、休闲农业等相关产业发展,在矿泉区中部地区建设矿泉饮品产业基地,利用饮用天然矿泉水资源,吸引知名品牌企业投资建厂。(记者 张晓宁 通讯员 孙阳)


  转自:沈阳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