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中国中小机床之都”名号通过复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14





  近日,山东滕州机械机床产业品牌建设传来佳讯,滕州“中国中小机床之都”名号成功通过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再次复审。


  作为中小机床产业发达地区,滕州的“中国中小机床之都”名号由来已久。滕州市中小机床制造业起步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改革开放后,滕州地区通过企业破产重组、股份化改制等方式,消除了束缚企业发展的体制枷锁,企业规模迅速膨胀,并且通过招商引资,滕州引进大量机床制造企业,产业规模急剧扩张。据统计,目前滕州地区的钻铣床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80%。可以说,滕州是名副其实的中小机床生产基地。


  转自:中国机床商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