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被正式授予“中国酒城”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5





  日前,在四川泸州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酒业协会正式授予泸州市“中国酒城”称号。


  泸州酒文化源远流长,是全国浓香型白酒发源地和酱香型白酒重要生产地,拥有泸州老窖、郎酒两大知名酒业品牌。据了解,泸州市目前已建成全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功能配套最完善的酒业集中发展区。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自2014年永久落户泸州,目前已举办5届,展会国际化、市场化氛围日渐浓厚,将有力推动泸州市建设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着力打造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的脚步。”与会代表指出。据介绍,此次展会的主题为“举杯中国·品味世界”,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泸州市政府等共同承办。此次博览会参展国家达40余个,企业1000余家,展会面积8万平方米。


  转自:中国市场监管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