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草原酸奶之都”成为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新名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30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草原酸奶之都"。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具有发展乳业优越的地理和区位比较优势,是内蒙古草原酸奶核心产区,为乳制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条件和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同时,又有一批优良的奶牛养殖基地及若干优质乳制品加工企业,众多企业对草原酸奶发展产业支撑有力,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已成为全国重要的草原酸奶产地,草原酸奶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草原酸奶产业久负盛名,据悉,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将进一步提升草原酸奶产业知名度,继续做大做强这一品牌,从而推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乳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使之当之无愧成为中国草原酸奶之都。(记者 闫廷)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