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订单酿酒黑小麦丰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9





  5月28日,在襄州区黄集镇陶庄村黑小麦种植基地,农民操作收割机收割酿酒黑小麦。


  当日,襄州区黄集镇陶庄村与湖北双雄醉健康酒业有限公司签订产销协议的订单酿酒黑小麦开镰。据了解,当地在产业扶贫过程中,结合酒企对酿酒黑小麦的市场需求,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进抗倒伏、抗病虫害的优质黑小麦品种,由双雄醉健康酒业派出技术人员对订单黑小麦实行统一育种、统一技术指导、统一病虫害防治,成熟后不低于市场价格统一收购,比种普通小麦每亩增收30%左右。



  转自:襄阳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