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烹饪小龙虾!盱眙推广“互联网+龙虾”销售模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3





“感谢粉丝们关注,今天我给大家讲讲如何烧出好吃的龙虾!”郭政是盱眙龙虾创业学院的全职主播之一,他每天早上七点半开始直播小龙虾烹饪、养殖知识,目前有粉丝30万,直播销售龙虾超过15万斤。

  6月12日,盱眙龙虾电商直播中心成立,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像郭政这样的全职主播将加入到“直播龙虾”的队伍中来。


                                         盱眙龙虾电商直播中心揭牌

  示范做龙虾、推荐龙虾调料、介绍龙虾养殖方法……在盱眙龙虾电商直播中心,各路网络主播齐聚,通过各种方式推介盱眙本地的龙虾产品。目前,直播中心已规划直播间29间,目前开放使用16间,常驻主播 32名。此外,这里还设置了电商孵化中心,计划打造盱眙龙虾标准店,吸引加盟商加盟盱眙龙虾。

  据淮安市委常委、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介绍,从2015年开始,盱眙就与天猫、京东、苏宁等主流电商平台合作,推广“互联网+”销售模式,实现盱眙龙虾“触网上行”。“面对‘宅经济’‘直播经济’等新风潮,盱眙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大力发展农业电商新零售模式,建好用好农业农村电商人才孵化中心,推动形成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良好互动。”梁三元说。

  今年龙虾节期间,盱眙策划了全民网购龙虾狂欢活动,创新采取发放电子消费券、组织直播带货、立体网上宣传等多种方式,为龙虾美食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据悉,为了培养龙虾烹饪、龙虾养殖、农业电商、农产品新零售、互联网智慧农业等创业精英,盱眙县技师学院与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联合创设了盱眙龙虾创业学院。截至目前已培养了龙虾养殖、龙虾烹饪人才共计3000余人,农业电商人才200余人。(庞雪汀)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