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参果之乡”的幸福曙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5





  2020年受疫情影响严重,诸多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困难,急需加强宣传力度,转变传统的推广方式。利用新媒体流量平台,以短视频、直播、图文等电子商务新生态模式,借助互联网平台的品牌影响力,营造万户商家响应、全民积极参与的消费新热潮。在“千企帮千村”项目的大力扶持下四川省甘孜州长沙干玛乡在对口企业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顺利搭建了淘宝店铺“雍达云端土特产店”,并开通长沙干玛乡官方抖音账号“中国人参果之乡”。


  据了解,长沙干玛乡平均海拔3950米,年平均气温零下1.6℃,全年降雪期超过6个月。由于气候及地势原因,当地交通不便,基础条件落后。虽坐拥人参果、白菌等宝贵资源,但因长久以来的销售方式仅限于合作社定点收购,价低量少,当地群众难以获得较高的经济收益。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长沙干玛乡的农副产品销售更是雪上加霜。


  七月构思到十一月推进项目执行,四个月的时间里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帮助长沙干玛乡进行了注册邮箱、产品梳理、资料收集、短视频实地拍摄制作,淘宝店铺搭建、抖音账号开通运营等多项工作。当前,干玛乡淘宝店铺“雍达云端土特产店”已经正常运营,官方抖音账号“中国人参果之乡”已收获5000粉丝,视频曝光量高达50W+。


  今后,长沙干玛乡官方抖音账号将不时更新当地美景、人文等优质视频内容,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人参果之乡”的魅力,支持其农副产品的网络销售。相信,脱贫后的长沙干玛乡也将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转自:东方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