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务川县被命名为“中国贵州白山羊之乡”

    第十一届中国羊业发展大会9月14日在贵州省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召开,会上,中国牧业协会羊业分会授予贵州省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中国贵州白山羊之乡”名誉称号。
    2014-09-15
  • 宣城申创"中国书法城"打造活力文房四宝之乡

    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奋力打造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文化宣城”,要有一系列的产业支撑。申创“中国书法城”,正给文房四宝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2014-09-12
  • “中国大黄鱼之乡”大黄鱼品牌价值达6.34亿元

    宁德检验检疫局8日披露,素有“中国大黄鱼之乡”美誉的福建宁德市的“宁德大黄鱼”品牌,经评估价值为6.34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长16%。
    2014-09-11
  • 田林县荣膺“中国灵芝之乡”称号

    近日,国家经济林协会授予田林县“中国灵芝之乡”称号。这是该县继获得“中国八渡笋之乡”、“中国北路壮剧之乡”之后取得的第三张“国家级名片”。
    2014-09-10
  • 中国茉莉之乡广西横县举办茉莉花文化节

    目前,广西横县茉莉花种植面积达10万亩,年产鲜花8万吨;有花茶加工企业150家,年加工花茶6万吨。茉莉花产量和花茶加工总量均占全国80%以上。2000年,横县被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命名为 “中国茉...
    2014-09-09
  • 河北馆陶加快培育“中国轻工轴承之乡”

    河北馆陶县微型轴承的产量已占全国总产量90%以上,国内使用的60%左右的微型轴承都产于此地。同时,河北省首家轴承产品质检站也设在这里。眼下,馆陶县正在加快培育“中国轻工轴承之乡”,建设全省最大的轴承加...
    2014-09-05
  • 蒲江:打造“中国春橘之乡”

    日前,蒲江县在寿安新城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中国春橘之乡”等4个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提升当地柑橘产业的科技化、市场化水平,不断拓宽柑橘销售渠道,加快柑橘产业提档升级和农业产业特色发展步伐。
    2014-09-04
  • 吴川荣膺“中国建筑装饰之乡”称号

    9月2日,一场特殊的授匾仪式在吴川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正式授予吴川“中国建筑装饰之乡”称号及牌匾。中秋来临之际,吴川人再次摘得国字号招牌。
    2014-09-03
  • 突泉县“中国瓜菜之乡”县域名片越做越响

    今年,该县主动对接“8337”发展战略,加快绿色农畜产品基地和农产品认证步伐,全年预计新建温室大棚4000座,预计争创“三品一标”企业7家,认证无公害农产品8个、绿色农产品5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1个。
    2014-09-02
  • 湖南省新田县被誉名为“中国天然富硒农产品之乡”

    为切实保护好新田县天然富硒资源,提高新田县富硒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地方产业迈向更高台阶,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2014年7月,湖南省新田县人民政府向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花卉食品专业委员会申报誉名...
    2014-09-01
  • “中国盐焗鸡之乡”落户钱东

    8月8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正式授予钱东镇“中国盐焗鸡之乡”称号,这是全国唯一获得该项称号的乡镇,也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首次将“之乡”称号授予到乡镇一级。
    2014-08-29
  • 宜宾长宁县申报“中国长裙竹荪之乡”通过专家评审

    长宁县“中国长裙竹荪之乡”将于9月下旬在陕西杨凌举办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中正式授牌。经授牌后的长宁县竹荪产业将升级为国家产业,长宁县长裙竹荪产业将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2014-08-27
  • 犍为县着力打造“中国茶乡”和“中国茉莉茶之都”

    作为“中国茉莉之乡”,犍为县着力打造“中国茶乡”和“中国茉莉茶之都”,发展壮大茉莉花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中国茶乡”和“中国茉莉茶之都”需要茉莉、茶的产量支撑,扩种提质是必由之路,开辟新的种植区成...
    2014-08-26
  • 蕉城虎贝被授予“中国黄酒文化之乡”

    “现在开始可以使用‘中国黄酒文化之乡’的地域品牌标识了。”近日,蕉城区石堂酒业有限公司黄垂贵高兴地说。日前,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正式授予虎贝乡“中国黄酒文化之乡”,给当地黄酒企业带来真正的实惠。
    2014-08-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