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莲文化之乡”落户广昌

    近日,笔者获悉,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正式授予广昌县“中国莲文化之乡”称号。这是该县深度挖掘“莲”文化、打造地方新名片取得的新成果。
    2013-10-24
  • 广西横县:“甜玉米之乡”

    横县是广西种植甜玉米最早的县,也是中国规模化种植甜玉米最早、最高产的县。上世纪80年代末,横县育成了广西第一个甜玉米品种"超甜20",成为当时我国甜玉米的当家品种。
    2013-10-23
  • 富顺县互助镇建成自贡最大甜橙之乡

    自贡富顺县互助镇自2003年调整产业发展思路以来,求新唯实着力打造甜橙产业,科学规划、统筹发展、注重管护、促农增收,经过十年的努力,现已建成自贡市最大甜橙之乡。目前全镇甜橙种植面积达1.34万亩,挂果...
    2013-10-22
  • 广东博罗杨侨镇被评为中国金钱龟之乡

    今天上午,中国金钱龟之乡揭牌仪式在广东博罗县杨侨镇政府举行,来自全球最大的金钱龟人工养殖基地—李艺金钱龟养殖场的8只金钱龟元老,戴着大红花被请来现场助兴演出。
    2013-10-21
  • “苏绣之乡”镇湖启动“海外行”

    由国家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协办的镇湖苏绣丝绸之路“海外行”刺绣艺术展,近日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拉开帷幕。
    2013-10-18
  • 福建闽侯:根雕之乡打造产业品牌

    走进闽侯上街镇建平村,映入眼帘的是村道两旁密密麻麻的根艺工厂。村道边堆放着不少粗壮的树根原材料,空气中散发出淡淡的木料香、漆料味。不时有客商操着南腔北调,穿梭洽谈于各根艺工厂,品鉴着各种惟妙惟肖的作品...
    2013-10-17
  • 临沂市“大银鱼之乡”品牌发展有声有色

    山东省临沂市自1992年开始引进养殖大银鱼,经过21年的不懈努力,大银鱼生产、加工、销售产业链条基本形成,全市大银鱼产品除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外,还远销北京、济南、上海等大城市,临沂市“大银鱼之乡”的品牌...
    2013-10-16
  • “黄茶之乡”湖南岳阳将办茶业“奥林匹克”

    据华声在线-湖南日报报道 “第九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首届中国(岳阳)黄茶文化节,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中国黄茶之乡’岳阳召开。”12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在岳阳发布了这一新闻。
    2013-10-15
  • 汝城田庄乡:打造“蔬菜之乡”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近日,从汝城县田庄乡获悉,今年该乡蔬菜收入可能促进当地菜农人均增收600多元。
    2013-10-14
  • 冬枣之乡 生态黄骅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9月29日,第11届中国·黄骅冬枣节暨秋季旅游节开幕。开幕当天,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记者就黄骅市的冬枣以及黄骅生态建设成果等问题上采访了黄骅市副市长王锐。
    2013-10-12
  • 酥梨之乡蒲城:酥梨产值占果业半壁江山

    蒲城县位于关中平原东北部,东临大荔县、澄城县;西接富平县;北依白水县、铜川市;南靠临渭区,总人口75万人,县城人口42万。蒲城县不但是国家优质小麦基地县,还是陕西的果业大县,是全国果品生产百强县之一,...
    2013-10-11
  • “中国莲文化之乡”落户广昌

    近日,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授予广昌县“中国莲文化之乡”称号。这是该县深度挖掘莲文化、打造地方新名片取得的新成果。
    2013-10-10
  • “中国枸杞之乡”中宁县枸杞欲借船中阿博览会“出海”

    正在宁夏举办的首届中阿博览会,吸引了数千名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洽谈,“中国枸杞之乡”中宁县也通过一系列活动推介当地的枸杞制品和加工机械产品,力图拓展枸杞在阿拉伯市场的份额。
    2013-10-09
  • 吉林抚松全力打造“蓝莓之乡”

    为进一步发展蓝莓产业,打造“蓝莓第一乡”,抚松县多措并举,走出了一条以生态产业带动旅游发展,以旅游发展反哺经济社会发展的独特道路。
    2013-10-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