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淼商学院——真正的职场人速成商学院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07





  2019年是企业困难的一年。2020年因为疫情企业更困难。2021疫情依然没有放过地球,很多人开始焦虑,焦虑的源头是,自己如何成长、如何保住饭碗、如何不失业、如何找到工作、如何活下去、如何涨工资、如何在职场中生存、如何……



  人的成长有很多种方法,不过想要快速成为职场种的精英,还是要找一些捷径的,现在再去读MBA恐怕等毕业了也是几年以后的事了。现在再去考一些证书,恐怕也要到2022年才会有结果。现在在拼命读书自学,即使每天读一本,短时间也不会让一个职场人有突飞猛进的进步。


  那么,当下的职场人必须找到快速学习、快速成才的方法。


  汇淼商学院,恰恰有一套自己的速学、速成方法可以快速让一个职场人从技能、学历、知识等方面提升。



  第一,人的大脑不可能长时间接受学习内容的输入,往往在5-10分钟时,注意力就会衰退,而学习价值也在第15分钟时达到高点,同时讲师的教育力也会在20分钟时处于高点,因此想要真正学到东西,课程的长度最好控制在15分钟以里。


  第二,人脑对于图片的识别往往要高于对人体、文字、语音的识别,因此汇淼商学院也独创了一种教学方法,也叫图片记忆法,通过一张图,让学员的大脑快速识别、记忆,这也是为什么Office PPT成功的原因,下图是《资本杠杆》这样一堂课,几分钟的课程、配语音、文字、图片,把复杂的课程简单化,让学员能够真正学懂,而且能够记住,获得学习价值。



  第三,想要快速学习,特别是学习职场课程(商学课)的同学,也必须了解,越是复杂的理论和课程越是难于消化,汇淼商学院,有一整套课程解码系统,通过提炼,可以把一本书的课程压缩到几分钟,把一个月的商学课压缩到一天,把一门学科压缩到一周,因此也成就了今天的速成商学院。


  第四,值得一提的,不仅仅汇淼商学院是一个可以让职场人速成的商学院,更是一个与时俱进的商学院,这里的所有课程都持续更新,只要社会、市场、经济环境等发生了变化,商学院的课程也随之更新。



  第五,汇淼商学院的所有课程也针对不同的用户群,如果你是一个职场小白,那么19到25岁的课程,如果你是职场大咖,那么可以关注36岁以上的课程,如果想要学会如何理财(财商)、如何创业、如何走出逆境,这里都会有分类课程可以学习。



  在职场中,想要快速逆袭,就要掌握快速成才的法则,十分钟的短课程学习、一张图读懂一件事、独特的压缩课程系统、快速迭代、分类课程,都是可以让一个职人速成的好方法。


  汇淼商学院-真正的职场人速成商学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