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6





 6月29日,枣庄供电公司一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薛城临山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接受革命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英雄纪念园,开启了该公司“学战略创最好·走前列做表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


W020200630432646387300_副本1.jpg


枣庄供电公司党委以讲好一堂党课、重温一次誓词、诵读一次经典、畅谈一次心得、开展一次志愿行动等形式,认真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落地践行山东电力“走前列、做表率”主题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和“闯关东”精神,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的到来。


其中,讲好一堂党课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把对党的忠诚、对战略的认识、对事业的担当融入党课,争做国网战略的推动者、践行者、传播者。开展岗位专题实践。重温一次誓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现党员们当年入党时面对党旗许下的诺言,激励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诵读一次经典,或诵读《可爱的中国》等经典书目,或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等视频,铭记激情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党员“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畅谈一次心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走前列、做表率”大讨论,结合本专业工作实际,讲清党员责任担当。梳理当前重点任务,分解具体工作目标,明确深入落实措施,确保党员主动担责、履责、尽责。开展一次志愿行动,自觉践行“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企业使命,或走进社区,或牵手贫困村,或走访老革命老党员,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架起党员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W020200630432646549837_副本.jpg

活动中,枣庄供电公司党委基层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滕州供电中心党委向党员代表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罗柳绦同志诵读红色经典《盛世中国》,颜大智、赵联政两名同志分别讲述“党员故事”。高新供电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临山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接受革命教育,参观枣庄人民英雄纪念园,瞻仰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薛城供电中心党员志愿者来到周营镇王楼村贫困老党员王化祥家中,送上油、米、面和节日的祝福。光明公司借助学习强国、网络、大屏幕等平台,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和个人观看的形式,观看红色影视剧,引导广大党员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鼎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同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服务群众密切联系,以党小组所在部室专业的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由支部委员带头成立五个帮扶工作组,建立了“多帮一、集体帮”的党员帮扶长效机制。


       枣庄供电公司党员们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履责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攻坚克难,干出一流成绩,以实际行动“走前列、做表率”。(通讯员 鞠同心 孟祥恒 吴超)

W020200630432646706227_副本.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