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直机关党校揭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5





  9月22日,枣庄市市直机关党校揭牌暨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组织员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人才公寓举行。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宗伟和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发永共同为市直机关党校揭牌,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志松主持。枣庄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组织员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1.jpg


  近年来,枣庄市直机关工委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集中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举办了市直机关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等,有力增强了市直机关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素质能力,激发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发展、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依托市人才公寓的办学资源,继续开展好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2.jpg


  本次枣庄市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组织员示范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从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培训方式、后勤保障等作了精心安排,授课内容包含机关基础党务知识、有关条例解读、意识形态工作、宗教政策解读、国安教育等多个方面。为确保培训成效,培训班还安排了业务研讨和集中测试环节。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和机关工委兼职组织员参加培训并接受党务知识测试。


  转自:齐鲁壹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