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人社局:党员亮身份 清洁靓国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落实“五抓五强”干部作风大整顿“抓基层强基础”专项行动,9月28日,枣庄市山亭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清洁靓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志兴、刘伟分别领学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张奇在全区农村人居暨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议上的讲话。


2.jpg


3.jpg


  李局长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好门厅来访人员登记制度、日常值班工作,继续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二要贯彻好区里关于农村人居暨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各位党员在中秋走访活动中要主动帮助贫困户做好卫生清洁工作。


4.jpg


5.jpg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亮身份  业务我来答”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平随机抽取相关业务问题,由具体工作人员现场回答。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职介工作负责人李庆国、事业单位管理室负责人巩建国分别就公共就业推介和大学生就业见习工作政策、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回答,并得到了领导的认可。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业务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有效提升了服务效能。


6.jpg


7.jpg


8.jpg


9.jpg


  同时,各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唱国歌、庆国庆”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


10.jpg


  室外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帮包的龙珠百合花苑“组团式”报到,开展人社政策“进社区”活动,组织志愿者打扫社区卫生,下沉到网格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小区,清除堆积杂物、清扫绿化枯落、清理楼门广告、捡拾白色垃圾,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所有党员们的辛勤努力,被清理过的小区焕然一新,居民们纷纷拍手称赞。


11.jpg


  在山亭区西集镇伏里村,人社局选派第一书记王慧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就村里党建和扶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12.jpg


  这次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密切了各支部党员的联系,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调动了大家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给居民带来更大的方便,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张正正 葛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