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峄城区新能机动车服务站成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1






DSC_1575_极速看图.jpg


  峄城区新能机动车服务站开业,“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基本实现,标志着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交管“放管服”改革又添新力量。


DSC_1545_极速看图.jpg


DSC_1536_极速看图.jpg


DSC_1540_极速看图.jpg


  随着汽车进入千家万户,机动车登记、转移业务随之增加。为方便群众办理车辆过户、选车牌号、上牌以及二手车交易等事宜,枣庄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想民所想,积极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有关指示及枣庄交警推出的交管便民利民措施,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峄城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及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等部门关心支持下,枣庄峄城区新能机动车服务站正式成立投入使用。


  9月19日枣庄峄城区新能机动车服务站盛大开业。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副会长包石磊,副会长杨尚运,山亭区分会会长王杰,高新区分会会长袁建庭,峄城区分会会长周党生,二手车专委会主任史成炎,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云,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服务站开业仪式。


  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讲话


  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峄城分会会长周党生讲话


DSC_1516_极速看图.jpg


DSC_1561_极速看图.jpg


  该服务站坐落于枣庄峄城解放南路,设有服务大厅,配套齐全。服务站的成立,让枣庄车管业务实现了质的飞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群众的往返次数,缩短了等候时长,减轻了群众负担,构建了快捷便利、公平普惠的公安交通管理服务体系。(王伟 杨晴)


DSC_1531_极速看图.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