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会 推动发展


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召开行业动员会


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枣庄市汽车行业大会动员会在枣庄水发集团上汽大众4S店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118213903.jpg

  为促进枣庄汽车行业发展,加快繁荣二手车市场,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引导多品牌之间优势互补,做好差异化服务,鼓励市场良性竞争,推动枣庄市汽车行业做大做强。


  枣庄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表示,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能源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和突破口。行业协会召开此次动员大会,将为枣庄市汽车行业整体提升做好开端。协会将坚持新发展理念,为做大做强我市汽车行业及新能源制造、锂电产业园等产业提供有力支撑,为枣庄市汽车产业发展积聚新动能,带来新活力。


  动员会上,各区(市)分会长各抒己见,为大会献计献策。各品牌4S店纷纷表示,将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共同搞好这次行业盛会,提升枣庄汽车行业特别是二手车行业的影响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动员会,中国产业信息网枣庄频道主任王伟表示,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将充分发挥中国百强经济网站所具备的产业联合、行业专家团队、海外资源等优势,全力服务枣庄汽车行业发展,为行业发展壮大鼓与呼。


  中国产业信息网所拥有的“中国产经数据库”容纳了中国54家国家级行业媒体的信息数据200多万条,同时拥有每日1500条左右的数据更新量,其内容涵盖了国民经济各部门、各层面,构成宝贵的信息资源。网站逐步形成了快捷、全面、准确、权威的特点,并在业内得到了广泛认同。(记者 孙曦 韩毅)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