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华邦集团改革发展六大攻坚战


时间:2020-06-04





6月3日,山亭区国资中心对华邦集团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析集团公司改革发展面临形势和突出问题,探索交流对策措施。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五队成员,华邦集团班子成员,区国资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imgapp (1).jpg

今年以来,华邦集团秉持“责任国企、厚道儒商”,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抓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抓发展、坚定不移抓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煤炭市场行情等不利影响,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三矿两地一宾馆”项目建设。“三矿”即何岗煤矿90万吨技改和资源扩界工程、矿山修复与治理项目、矿泉水规划选址开发项目,“两地”即地源热泵新能源项目、地质勘探开发项目,“一宾馆”即山亭宾馆升级改造工程。坚持突出重点、聚力攻坚,优先保障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可持续化工程,稳步推进合作共赢的重大项目,着力挖掘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区委、区政府部署的改革发展任务落实落地。同时,着力化解金融担保等历史包袱,切实让集团公司在“双50”重点企业创建中轻装前行。

imgapp.jpg

调研座谈会强调,要聚焦“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总要求,坚持政治过硬、格局宏大、心胸宽广、意志坚定,增强学习能力、战略能力、执行能力,全力打好集团改革发展“六大攻坚战”,即以何岗煤矿90万吨技改和资源扩界为主的可持续发展攻坚战、以省地勘集团战略合作为主的混改攻坚战、以矿山修复治理为主的新项目攻坚战、以传统产业为主的提质增效攻坚战、以化解历史包袱为主的纾难解困攻坚战、以科技产业服务为主的转型升级攻坚战,聚力改革、勇于突破,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为山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担当、贡献力量。(通讯员 韩东伟)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