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檀府遭业主集体维权  售楼处保安“假摔”倒地闹剧上演

    青檀府遭业主集体维权 售楼处保安“假摔”倒地闹剧上演

    11月29日上午,在枣庄市市中区青檀府售楼处门口,众多业主为维权聚集在一起,部分业主与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在言语上发生了冲突,现场乱作一团。
    2020-12-01
  • 谁动了我家的大门?

    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称自己在位于枣庄市高新区的君悦府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遭遇到了一系列不顺心的事。刘先生告诉记者,原本开发商许诺业主们的入户门是对开式的子母门,现在开发商没有兑现承诺,私自将6号楼...
    2020-12-01
  • 枣庄最新卫健行政处罚案件公布,市中区妇保院等医院被罚

    枣庄最新卫健行政处罚案件公布,市中区妇保院等医院被罚

    11月16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对2020年9—10月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做通报(不含打击非法行医案件),其中包含枣庄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枣庄市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友谊医院等137家医院及单位、个人受到罚款警告。
    2020-11-22
  • 办理业务屡碰壁,电信营业厅大门紧闭是为何(续)

    9月18日,本网刊发了题为《办理业务屡碰壁,电信营业厅大门紧闭是为何》的新闻,报道了位于枣庄市山亭区邾国路和汉诺路交叉口的中国电信营业厅大门紧闭,客户办理业务屡遭碰壁的事件,该营业厅于一楼大门处设置指纹锁,且无任...
    2020-10-15
  • 滕州圆通拖欠巨额运费 货车司机讨薪艰难

    滕州圆通拖欠巨额运费 货车司机讨薪艰难

    自2013年起,滕州市民孔先生一直在滕州圆通速递公司(滕州市博鸿快运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快递运输工作,直至2020年8月份被辞退,现滕州圆通速递公司欠孔先生2020年4月份,5月份,6月份,7月份,8月份运输费,共计127680元。
    2020-09-23
  • 办理业务屡碰壁,电信营业厅大门紧闭是为何

    办理业务屡碰壁,电信营业厅大门紧闭是为何

    9月10日,本网记者接到市民打来的新闻热线,称位于枣庄市山亭区邾国路和汉诺路交叉口的中国电信营业厅大门紧闭,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经过长时间敲门无人应答,给群众生活造成不便。
    2020-09-18
  • 枣庄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违规使用医保基金24.28万被罚

    9月7日上午,在全省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情况新闻通报会上,山东省医疗保障局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第二批各地医疗保障部门查办的16起典型案例。
    2020-09-08
  • 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喜报送到家,荣誉献功臣

    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喜报送到家,荣誉献功臣

    7月31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涝泉村现役军人李涛的家门口,喜庆的鞭炮声中不少村民带着羡慕的表情,看到一张喜报被送到了李涛的家中。不多时,同样的一幕出现在了宋庄村现役军人赵言的家门口。
    2020-08-03
  • 入住一年,内墙体开裂,瓷砖脱落 枣庄湖景花园50多户业主遭遇闹心事!

    入住一年,内墙体开裂,瓷砖脱落 枣庄湖景花园50多户业主遭遇闹心事!

    近日,枣庄湖景花园小区6号楼的业主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自交房以来,该小区6号楼50多户业主家的房子陆续出现不同程度的墙体开裂、瓷砖脱落等情况,业主们担心这些问题会影响到房屋结构安全。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4月20日上午,...
    2020-07-07
  • 山亭:果农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山亭:果农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为强化乡村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6月19日,果农技术培训班在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温庄村举办,果树专家彭智杰、高秀梅现场授课,培训果农20余人。
    2020-06-25
  • 枣庄公交车别车事件(续):官方裁定21路车违法,司机被处罚

    经多方证言证实,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认定孙某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违法行为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决定给予孙某警告的行政处罚。
    2020-06-13
  • 两公交车别车致交通混乱 所幸无人员伤亡

    两公交车别车致交通混乱 所幸无人员伤亡

    5月31日下午4点20分左右,滕州公交公司109路公交车与山亭区21路公交车,在山亭区凤仪门转盘西因别车,造成一时交通混乱,所幸无人员伤亡,但这一危险动作还是让乘客受到了惊吓。
    2020-05-31
  • 协会助力脱贫  彰显曲艺风采

    协会助力脱贫 彰显曲艺风采

    5月29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曲艺家协会助力扶贫活动第二站来到山城街道办事处枣树岭村。14位曲艺工作者在协会办公室集合,乘车前往枣树岭村,他们购买了电饭煲、电风扇、大米、面粉、书包等慰问品,分别走访了3户因残致贫的困难...
    2020-05-30
  • 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利用大集进行“健康码”扫码登记活动

    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利用大集进行“健康码”扫码登记活动

    5月19日,北庄镇市场监管所联合行政执法队利用北庄赶大集时间,对各个摊位及过往群众进行“健康码”扫码登记活动,指导群众扫码登记,切实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防线。并向群众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手把手教群众扫码登记个人...
    2020-05-21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