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檀府遭业主集体维权 售楼处保安“假摔”倒地闹剧上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1





  11月29日上午,在枣庄市市中区青檀府售楼处门口,众多业主为维权聚集在一起,部分业主与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在言语上发生了冲突,现场乱作一团。


  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此次事件的发生?有业主通过本网的新闻热线爆料称:“青檀府二楼以上的公共区域墙砖都不贴,同样是儒辰集团开发的君悦府都贴上了墙砖,我们要求开发商公示施工设计图纸,开发商各种理由不给公示。并且当时承诺赠送的新风系统也和君悦府有很大的差距,电梯也是国产的,都是一样花钱买房,买的还是同一家房产公司的房子,为什么我们房子的配置就这么低。”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01171221.jpg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01171324.jpg


  通过业主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维权现场吵闹不断,业主和开发商僵持不下,甚至有青檀府的安保人员“假摔”倒地,与之相邻较近的一名中年女性业主也随即倒地。现场的业主看到此情形纷纷为此名安保人员“鼓掌点赞”。


  据了解,枣庄儒辰·青檀府项目与前文中提到的君悦府项目均是由儒辰集团开发的,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大道与青檀路交汇处。


  12月1日,记者来到青檀府售楼处咨询该事件进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又自称是营销副总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件已经得到解决,但该工作人员始终未能提供该公司针对此事件的官方声明及公告文件。


  本次业主维权事件是否如业主所说的“低配”、“双标”?青檀府是否能够给广大业主一个交代?售楼处本是房地产开发商接待业主的服务窗口,此类“假摔”行径是否欠妥?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该事件的发展。(李润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