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枣庄2人被通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01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提升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发挥负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泥沟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可伦公款旅游问题。王可伦,2014年11月至2019年8月任区城市管理局泥沟镇分局指导员,2019年8月至今任泥沟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2016年4月,王可伦任区城市管理局泥沟镇分局指导员期间,前往湖北省随州市考察抽粪车情况,考察结束后,改变路线到江西省婺源县江湾景区旅游,并公款报销旅游费用845元。2020年7月,王可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款845元。


  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龚安举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12月至2020年3月,龚安举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期间,负责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沟通协调以及群众咨询、导引工作,多次违规收受多名服务对象微信转账共计2600元,为其在办理行政审批手续等方面提供帮助。2020年7月,龚安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款2600元。


  吏不廉平则治道衰,纠治“四风”不能止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在中央三令五申、纠治“四风”愈来愈严的形势下,仍有部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心存侥幸、我行我素、破规破纪,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必须受到严肃处理。广大党员干部和所有公职人员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反躬自省、有过则改,知敬畏、受警醒、明方向,坚定人民立场,增强群众感情,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要求对标对表,拿出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对享乐奢靡等问题盯住不放,把严的标准、实的举措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实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疲劳综合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运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等手段,深挖细查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发放福利或津补贴等问题,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固本培元,纠治“四风”寸步不让,对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问题时刻防范、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纵容,以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态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转自:齐鲁壹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