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参源海参刘大水产正式入驻山亭


时间:2020-05-09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位于枣庄市山亭区樱花园小区北门对面铭参源海参刘大水产日前开业,生意已是红火一片。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大众从追求吃饱向追求吃好上逐渐转变,对海鲜的需求量急剧增长。铭参源海参刘大水产的进驻,让上等海鲜,从全世界的海里,到山亭人的嘴里。铭参源海参刘大水产凭借先天的“供应链”优势,在全国各地建立了长期固定的海鲜采购中心,实现了采购的良性循环。铭参源海参刘大水产,以最优化的运输方式,为确保海鲜的新鲜度,海面专车每天从青岛、烟台、大连、威海运送到山亭“吃货”们的嘴里,一饱口福。店试营业一个月,以高端大气的店内环境、生猛鲜活的食材、新鲜烹饪俘获无数山亭人的心,成为新的美食目的地。

  铭参源海参刘大水产经理白金铭告诉记者,在海鲜品质和特色上是下了功夫的,在众多海鲜花色品种中,铭参源海参刘大水产的经营方针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据了解,店内售卖的海鲜种类可达到40余种。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