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神州诗书画研究院八周年院庆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1





八年甘苦共磨砺,翰墨情深谱华章。6月20日,滕州市神州诗书画研究院在天树源茶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了八周年院庆活动。特邀嘉宾国家一级编剧、鲁班文化研究专家、山东建筑大学客座教授王中,滕州市原常务副市长刘凤礼、市政协原副主席颜道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曹友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枣庄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闵凡利,中国书法“兰亭奖”获得者、枣庄学院教授、滕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杨雯,滕州市诗词协会会长李芳、滕州市刘氏家族联谊会会长刘书銮以及研究院书画家代表、媒体记者等近60人参加了本次院庆活动。中国书画家研究会齐鲁分会会长孙建明主持会议。


_MG_5459.JPG

_MG_5488.JPG


院庆仪式上,滕州市神州诗书画研究院院长刘广茂回顾了研究院成立8年来办院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特邀嘉宾国家一级编剧、鲁班文化研究专家、山东建筑大学客座教授王中作了讲话;滕州市诗词协会会长李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曹友山分别作了致辞,向新聘任的副院长张文阁、院士单增芝、范为贵、张玉田、单春芝、张光奎颁发了证书;书画家代表孙建明、杨玉茂、郭家增、李弘孝、刘灵巨、崔祥俊、张宝、马景正等向研究院赠送了祝贺作品;新当选副院长张文阁、市诗词协会秘书长马士杰分别代表发言。最后,市老领导刘凤礼、颜道朗,枣庄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闵凡利分别作了讲话。


_MG_5533.JPG


刘广茂院长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到来之际,举办这次院庆意义非凡。神州诗书画研究院走过了8年时光,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到场各位书画家、企业家的支持下,院内全体同仁秉承了中国书画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怀着一份对书画艺术无比的热爱与执着,扎根基层,深入城市乡村,潜行创作,先后在国内画展上获得了多项荣誉。8年间,研究院相继组织、举办和参与了近50项书画交流活动,20余次义务写春联、书画捐赠义卖献爱心等公益活动,先后有7000余人(次)书画家参与活动,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出版了《神州诗书画研究院报》41期,并与《山东商报》联合,推出神州诗书画研究院“书画名家”推荐专版,广泛交流,全力推介书画家的艺术成果。下一步将书法绘画文化作为研究院立足平台,扩大艺术影响力,宣传滕州,描绘滕州故事,为滕州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贡献社团组织的力量。


_MG_5582.JPG


(记者 孙曦 通讯员 刘书伟 陈庆武 摄影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