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全家福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2





proxy (2)_副本.jpg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proxy_副本.jpg


  活动一开展,校园内便掀起一阵合影的狂潮,纷纷与党旗合影,并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学校将照片上传至班级微信群,让广大家长们积极参与进来感悟爱国情怀;各中队召开“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班会,增强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通讯员 庄伟 张琳琳 赵婧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