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望重中学举行情景式防非法入侵演练和教学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4





图片14_副本.png 

       增强学校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6月23日上午,滨湖镇望重中学组织了一次情景式防非法入侵演练和教学活动。


图片111_副本.png


  本次演练模拟设置了校外闲杂人员闯入学校欺凌学生的场景。为做好本次安全演练,学校安全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演练方案。演习中,一人扮成欺凌者,假装以接学生回家看病为由,从校门非法入侵,,欺负校内学生。保安用最快的速度发出警报声,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报后,学校迅速启动“防范外来侵害应急预案”。学校保安和课件巡查的领导干部立即对犯罪分子进行堵截制止;充分利用安保器械把“歹徒”制服。


图片12_副本.png


  通过本次演练,学校教师和保安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大于天,时刻紧绷安全弦,让平安时刻护航校园。(通讯员 周翔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