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学雷锋,颂党恩,铁心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型快闪活动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7





1.jpg


6月27日,歌声、欢笑声、宣誓声……滕州市博物馆门前广场内变成祝福的海洋,“学雷锋,颂党恩,铁心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型快闪活动在这里举行。


2.jpg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滕州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举行“学雷锋,颂党恩,铁心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型快闪活动。这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二篇章是我和党旗共成长;第三篇章是共唱原创歌曲《百年辉煌》。

本次快闪亮点突出,开创性的在快闪中使用滕州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原创歌曲《百年辉煌》,由学雷锋志愿者中的医护人员、舞蹈团队、志愿者乐团、雷锋车队驾驶员、幼儿园小朋友等组成的300人合唱团,共同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赞歌。由10名青年擎起一面9米宽的党旗,缓缓掠过由青少年组成的百人乐团和由来自各行各业的学雷锋志愿者组成“100”字形,来到合唱团前,会场两侧左右是学雷锋志愿者组成军乐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志愿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当《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原创歌曲《百年辉煌》的歌声响起时,学雷锋志愿者舞蹈爱好者组成舞蹈方队跳起了《祝福祖国》的舞蹈,他们当中,有80多岁的老人,也有一岁多的幼儿。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党旗,用满怀豪情的歌声,歌唱伟大中国共产党,现场群众被红旗的海洋和歌唱伟大的党的歌声所震撼,纷纷加入合唱队伍,情不自禁引吭高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4.jpg


通过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大型快闪主题活动,充分表达了学雷锋志愿者忠于党、铁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富强祖国喝彩。(记者 孙曦 通讯员 刘书伟 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