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实验小学召开“根植文明 德耀薛城”主题系列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5





 班会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教育,近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根治文明?德耀薛城”主题系列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结合内容丰富的PPT、精心挑选的视频,介绍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在视频的视觉冲击下,加之直观的数据,对垃圾分类有了深刻的理解,了解了垃圾的来源、危害及如何分类处理,也意识到垃圾分类迫在眉睫。最后,班主任教育学生:要从细微处入手,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此外,举行生态文明主题书画比赛、“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知识竞赛、师生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等。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环境保护的意识。(通讯员 庄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