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主题系列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5





 1_副本.jpg 

       为全面提升全校学生文明素养,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与文明礼仪教育,践行新时代文明活动。近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开展以“文明伴我行”为主题的班队会,带领学生学习“文明有礼二十条”,倡导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文明礼仪标语,让文明的种子植入每一个孩子心灵,让文明礼仪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发放“文明伴我行”倡议书,并在暑假期间开展“争当文明小公民”活动,倡导学生利用假期和家长一起开展文明宣传公益活动,进入社区讲解文明知识,形成家校合力,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加强和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情操和文明素养,让同学们对讲文明,树新风的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使文明宣传深入每一位学生的内心。(通讯员 庄伟 琳琳 婧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