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暑期师德师风整治专项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5





 全景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规范从教行为,增强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5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了2021年暑期师德师风整治专项活动。整治专项行动历时7天,将于7月11日结束。


  会上,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老师.好》、《半碗村传奇》视频材料,传达了《薛城区教体局暑期开展师德师风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暑假期间从事有偿家教的通知》,领学了《全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学习警示材料汇编》、《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等文件,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现场签订了禁止有偿家教、师德师风承诺书。会议指出,教师是学生行动的标杆,其言行举止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学生。各位教师要领会精神,严格遵守从教行为,坚守职业底线,不碰法律的红线,形成高尚的师德、良好的师风。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体教师对良好的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体会,促进了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发展,为“潜心育人”打下了良好的道德基石。(通讯员 庄伟 张琳琳 赵婧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