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扎实开展暑期“万名教师进万家”防溺水大家访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8





 proxy_副本.jpg 

       为了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家长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学生溺水死亡事件的发生,7月6日,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扎实开展暑期“万名教师进万家”防溺水大家访活动。


  走访中,教师们走家串户,深入学生家中,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村子周边是否有水塘、水库、溪流等潜在危险,是否有警示标志等,提醒家长切实加强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监管,减少和遏制学生意外事故发生,配合学校做好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通过这次防溺水大家访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广大家长对子女防溺水安全教育基础,增强了学生家长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为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防线,也为学生平安、快乐的暑假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通讯员 满建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