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9





   proxy_副本.jpg  

       7月9日上午,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2名代表聚集一堂,集思广益,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会上,听取了刘校长作的题为《砥砺前行?共创儒雅新校园》工作报告,具体阐述了学校这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提案进行详细答复;听取了后勤孙主任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将学校一年来的收支情况及新学年的经费预算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代表听取并讨论、审议了两项工作报告,并对教研教改等5项制度提出了修改意见,就如何加快学校发展进行了热烈而有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职代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运作,进一步加强了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维护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有力助推了学校持续健康和谐发展。(通讯员 庄伟 褚婷 婧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