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塞外风光,争做天骄少年!鲁网小记者内蒙古研学亲子游之旅开始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10





 微信图片_20210710103327_副本.jpg 

       这里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自然的景点原生态的草原;淳朴的牧民人家;时尚的帐篷营地。在这里可以感受内蒙古风情,了解蒙古族历史感受蒙古族独特的草原文化,还可以骑马,体验篝火晚会,欣赏民族歌舞,品尝草原风味餐饮,体验蒙古族人豪迈的文化风情。都市的生活让学生的课余时间都与手机为伴,在这里有着大自然独有的草原文化景观,看的再多也不如亲身感受,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草原广阔无垠的自然景观,远比高山大海给人的感受更深刻,还等什么快来行动吧!


  广袤的达尔罕草原是一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在这里创造出了山峦险峰、沟壑石林、河谷湖泊,芒芒草原,放歌牧野,聆听的,是那洁白的云彩,菁菁的绿草,那祥和,那宁溢,那宽广,酝酿了草原文明的凝重和奔放。

  

       ——达尔罕草原

  

       本期鲁网小记者内蒙古亲子游之旅可选择两种出行方式自驾或大巴价格:1980/位,正式小记者可凭记者证享受500元优惠(随行家人可享受同等价格);预备小记者享受300元优惠,自驾游不低于两人出行,油费及过桥费由主办方承担(不超过2000元)。

 

  出发营期:首批7月21日出发,共五天四晚,即日起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7月19日。

  

       行程详情

  

       D1.山亭——内蒙古达茂旗草原——吉穆斯泰景区


微信图片_20210710103453_副本.png

  

       早山亭出发。前往【吉穆斯泰景区】,"吉穆斯泰"是蒙语,它的汉语意义为"花果山"位于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百灵庙以西22公里,是一处突兀而起的一群错落有致的山峰。遍布山野的山丹花、双心果树奇特风景令游人流连忘返。"神风洞"、"巨蟒吞食"、"水帘洞"、"三巨鸟",惟妙惟肖。吉穆斯泰是电视连续剧《成吉思汗》外景拍摄地。


       晚餐/晚餐欢迎晚宴,烤全羊,篝火晚会

       入住/吉穆斯泰景区蒙古包

  

       D2.吉穆斯泰景区

  

       早餐后在吉穆斯泰景区游玩,溶洞、石林、索道、少儿活动项目(射箭、真人cs、拓展训练区)中午景区午餐后休息一小时,吉穆斯泰石林自然讲堂《石林》,之后祭巴音宝格德敖包,听蒙古人献宝山的历史故事和影视剧《成吉思汗》外景摄影简介。


  餐/早中晚

  入住/吉穆斯泰景区蒙古包

  

       D3.吉穆斯泰——草原英雄小姐妹博物馆——百灵庙

  

       早餐后喝奶茶、品味奶食品,搭建蒙古包,捡牛羊粪,午餐后前往世界稀土之乡白云鄂博参观草原英雄小姐妹纪念馆和草原清洁能源风力发电,之后前往百灵庙,参观抗日武装暴动纪念馆,16:30与当地小记者交流、互动。17:30登女儿山听康熙西征葛尔丹和蒙古民族抗日武装暴动的历史故事和女儿山的神奇传说,晚餐后入住当地酒店。


  餐/早中晚

  入住/达茂酒店

  

       D4.达茂旗——草原岩画——达茂酒店

  

       早餐后游祭火台、那达慕会场,第一赛道,穿越达尔罕草原,重走茶马古道,看神舟落地的草原景点,看草原岩画,看草原上放牧的牛、马、驼、羊、当一日游牧的蒙古人。从乌兰察布草原返回达茂旗,欢送晚宴。


       餐/早中晚

  入住/当地酒店

  

  D5.返程

  早餐后返程,行程约1000公里。

  餐/早餐

  

       出发营期

  7月21日-7月25日周三——周日

  报名截止:7月19日

  

       注意事项

  本次旅程共五天四晚。费用包含:

  1、用餐:含4早餐7正餐,早餐包含在房费,不用不退,不占床儿童需按酒店定价另付早餐费,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不足十人,按比例减少;儿童含餐费

  2、住宿:吉穆斯泰景区蒙古包、达茂酒店(产生单房请补齐房差100元)

  3、用车:空调旅游巴士、自驾游房车

  4、门票:行程内景区均含首道大门票(不含小交通);包含项目不参加不退费用。

  门票按优惠政策,如持相关优惠证件产生半票或免票,不退费

  5、导服:当地中文导游

  6、儿童:6岁以下儿童含车位和半餐,其他产生现付

  报名热线:13371426899(记者 王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