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礼仪,谢师恩,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山亭区实验小学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09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伴着新学年的开始,第36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枣庄市山亭区实验小学开展以“知礼仪,谢师恩”为主题的教师活动。


3.jpg


  活动一、升旗仪式致师情


  本周主持升旗仪式的是六一中队,队员们容光焕发,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队员们高举右手向国旗敬礼。六一中队国旗下的演讲句句都流露出对老师的感激和敬爱之情,一首《老师,您好!》正是教师人生的真实写照,老师用无私的爱培育出一颗颗破土而生的树苗,用百分百的真心和付出,燃烧了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队员们齐唱《感恩的心》,优美的旋律,真实的表达,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看似简单而又平凡,但这正是所有学生对老师最真诚、最朴实的爱的表达!


1.jpg


  活动二、主题班会话师情


  9月7日下午,各中队以主题班队会的形式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让队员们与老师的心更近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意识,让他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


  活动三、实际行动谢师情


  1.送贺卡


  我校少先队号召队员自己动手为老师做一份贺卡,卡片上写上自己最想和老师说的话,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营造了一种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良好的节日气氛。


  2.手抄报


  队员们发挥想象、大胆设计,亲手创作一幅幅庆祝教师节的手抄报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感激之情。


  3.写书信


  队员们通过朴实的书信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一句深深的祝福:“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2.jpg


  队员们一个小小的行动,带给老师们却是无限的欣慰。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认识到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记者 王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