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09





  榜样是什么?榜样是舍身取义而牺牲自己的烈士,榜样是风雨无阻且不怕艰难的邮递员;榜样是不惧烈日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榜样更是暴风中勇敢的行者。而我的榜样是我们小区附近的那位交警叔叔。


  记得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阳光照射的叫人睁不开眼,连树上的枝条都变得垂头丧气,马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大半,但是车辆却依旧不减。我出门买冰棍儿,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发现堵车了,这下好了,一辆辆汽车,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全都横七竖八的堵成了一团,一会儿小路口便被堵的水泄不通。就在这时,一位勇士到来啦,只见他手握指挥棒,一脸严肃的吹着哨子,我走近一看,没错,就是那位交警叔叔,只见他仔细指挥着,一会儿让这辆车转个弯,一会儿又让那辆车停下,没过多久,交通便在短时间内恢复秩序。可是交警叔叔却没有停下休息一秒钟,而是依旧在烈日之下默默的工作,指挥着浩浩荡荡的车海,任凭汗水早已浸透了他的衣衫。交警叔叔每天任劳任怨,正是他们这种不畏严寒酷暑的精神让我明白了做事要全心全意,认真负责,他们就是我的榜样。(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历东小学 肖予涵 指导教师 徐仰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