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快乐教师节


市中区孟庄镇大郭庄小学庆祝教师节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在弥漫着秋天气息的日子里,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大郭庄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为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团队精神,展现全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学校工会组织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 快乐教师节”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1.png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7个比赛项目,包括袋鼠上学、财源滚滚、螃蟹接力运球、抢收抢种、抗洪救灾、摸石过河、灌篮高手。这些项目既有竞技性,更注重趣味性,既发扬了敢于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又展现了教师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师们虽然消耗了体力,但是却不言放弃。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老师们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将尽情体现,因为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者 张志民  通讯员 刘延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