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 款款感恩情


峨山镇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暨感恩教育报告会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4






图片1.png


  9月10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暨感恩教育报告会召开。学校全体师生及九年级学生家长2500余人参加大会。会上宣读了学校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图片2.png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大型感恩教育报告会。一直以来,峨山镇中学在注重培养学生智力的同时,更注重学生的德育教育,把“先成人,再成才”作为学校教育的一个工作重点。教育学生做一个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热爱祖国、有理想抱负的人。(记者 张志民 通讯员 张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