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设绿色出行通道,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滕西中学架设学生绿色安全通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4





  近日,滕州市滕西中学南门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两排醒目的人行道隔离护栏,为2500余名学生上下学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绿色通道”。


4_副本.jpg


6_副本.jpg


  学校东门前振兴路正在道路施工,给全校师生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学校决定启用学校南门让师生出行。为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学校报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调滕州市交警大队三中队,滕州市行政执法局、荆河派出所和滕西社区,出资万余元在学校南大门外区域的道路上安装了交通护栏,专设学生通道近200米。让学生与过往车辆实现了“人车分流、各行其道”,将车辆全部挡在孩子们上下学的队伍之外,同时督促指导家长将孩子接送至东西两头的家长止步线。让家长得以放心、安心的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学校门口的车辆乱停乱放拥堵问题,整个道路的交通状况井然有序,安全状况大为改善。赢得了学生家长和过路行人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5_副本.jpg


  学校还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安全出行教育活动、领导干部上下学护学、交警护学岗、小手拉大手文明出行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不断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