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青春 不负韶华


枣庄龙都中专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5





  高风未晚,劲木尤苍。在金秋的暖阳下,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市中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龙都中专体育馆召开。市中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吴晓波校长,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校长贾道成、副校长刘绍辉、校长助理孔祥跃及参训教官代表出席动员大会。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学生处处长王洪超主持动员大会。


1.jpg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动员会前,全体人员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是全体参训师生加强国防教育的一次有力彰显。


4.jpg


  贾道成校长在动员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追求全新的生活,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定位,尽快适应学校的一切,尽快进入角色,尽快完成从普通中学生向职业中专生的转变;第二要强化专业技能训练,力争通过勤学苦练掌握一技之长,通过严格训练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创造条件;第三要学会做事做人,学会做事首先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人首先要学会与人相处,学会与人相处首先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3.jpg


  刘绍辉副校长就确保军训的安全和质量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号召全体受训新生要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具有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他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有集体荣誉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2.jpg


  随后,军训学生代表和承训官兵代表先后发言。军训学生代表做出承诺,同学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行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教官代表承诺将履行好教官应尽的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他还期望参与军训的同学敢于吃苦,勇于拼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5.jpg


  参训教官还进行了队列队形展示和擒敌拳表演。


  青春因磨砺而精彩。动员大会带来的严肃与坚毅已经在各位同学心中扎下了根,接下来的时间里,军训精神将在新生身上生根发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训和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张志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