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2020    扬帆远航 


周村九年制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周村九年制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1300余名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共同迎接新学期、新生活、新挑战。大会由校党支部书记陈秋礼主持。


图片2.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和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陈书记向全校师生介绍了2位新入职教师和4名支教老师,并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


  邵泽广副校长作教学工作汇报并宣读教师表彰决定。本次共表彰:优秀教师团队一支、“优秀班主任”6名、“优秀教师”9名、“先进教育工作者”2名。


00.jpg


  教导处程祥振主任宣读学生表彰决定。他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不要骄傲,争取考出更好的成绩;没有获得表彰的同学不要灰心,认真学习,争取下次获奖。


  学生代表贾如月同学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刻的我们怀揣梦想,满怀信心,已经做好了未来一年勤耕书海、日夜备战的准备。一年后的我们,一定能实现梦想,书写周村九年制学校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镇优秀教师陈秀凤老师发说:她一定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素养,爱岗敬业,立足于讲台,使自己在教育岗位上不断进步。她同时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实现理想而刻苦学习,孜孜以求


  刘春雷校首先回顾了我校去年中考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获得佳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教师牢记质量立校生命线,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位学生,公平执教、严格执教;希望全体学生脚踏实地,立足当下,把握青春;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再创学校新的辉煌。


1.jpg


  开学典礼,开启新的征途,寄予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相信在新的一学期里,全体师生必会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以优异的成绩再创新辉煌!相信,周村九年制学校明天更美好!(孙传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