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演练不放松


山亭区职业中专疫情防控演练纪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6





  学校一直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9月15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职业中专分批次对新教师、新学生进行专题疫情演练。


1.jpg


3.jpg


  本次演练场所主要集中在校门口、教室、餐厅、宿舍等场所监测学生体温,此过程中发现学生或教职员工体温有超出37.3摄氏度,第一时间报告学校疫情报告人秦振涛书记。学校门口,每日定时消毒,学生进入校园必须量体温。在校园内外多人活动时,要间隔1米以上。如发现体温异常,应立即报告疫情报告人,并带入到隔离室隔离观察。进入餐厅时要间隔一米排队,同时注意餐厅周围的消毒措施。教室是学生最集中的地方,也是疫情扩散最严重的地方。对于教学场所的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每日早中晚安排专人测量体温,并填好体温统计表。遇体温异常,应立即报告,并采取隔离措施。


4.jpg


  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掉以轻心,该校将反复磨合,查缺补漏,为了师生安全的工作学习,“疫”无反顾!(记者 韩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