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先人风骨 绘今日精彩


山亭区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7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夯实教师基本功,枣庄市山亭区实验小学于9月16日举行了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此次比赛分为钢笔字、粉笔字、简笔画。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所有参赛教师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比赛内容,评委们按编号打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竞赛活动有序开展,比赛教师风采卓然,大赛过程更是美不胜收!


1.jpg


  第一部分:钢笔字


  “言为心声,字为心画”。一份份作品充分展示了实验教师们的书写才艺,更体现了山亭实验小学人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


2.jpg


  第二部分:简笔画


  “诗画合一,情致尽显”。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画出竹之傲骨,绘出心中情,意境如此最赞!


3.jpg


  第三部分:粉笔字


  “夯实基础,妙笔生花”。教师的粉笔字书写水平不仅直接关乎教师自身形象和课堂教学效果,而且对学生练一手好字起到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


  评委们认真比较,指优评差,点评中尽显专家水准,打分中体现公平公正!


4.jpg


  本次实验小学教师基本功竞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大赛,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定会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引领孩子们幸福成长,用奋斗书写未来,奏响新时代的精彩乐章!(记者 王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