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峄城区吴林中心小学上好开学普法第一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7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进校园”活动,增强新时代青少年法治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15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吴林中心小学利用班级多媒体设备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形式,集中组织在校师生观看了《开学普法第一课--学法用典 护航少年》节目,为校 10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2.jpg


  另外,放学后以“明白纸”等方式,还组织家长通过关注“法治枣庄”今日头条号、微信公众号,对《小手拉大手 法典进家庭》空中普法课堂,在家里与孩子一同进行了观看。


1.jpg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普法视频等形式,进一步宣传了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让学生了解、认识了民法典,增强了学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李随)


  转自: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