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8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纪念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牢记历史,不忘国耻。


1.jpg


  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引领学生回顾那段民族灾难深重的历史,号召学生勿忘国耻,牢记历史,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各班辅导员通过影像资料再现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和日军侵华的种种暴行,同时要求孩子和家长一起观看教育纪录片《勿忘九一八》,增强家庭爱国情怀。


2.jpg


  据悉,学校要求各班级在9月18日当天能够自行组织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了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之情,让学生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立志报国的热忱。(郭传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