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军训,无悔青春


山亭区职业中专举行2020年新生军事训练开营仪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2





  骄阳似火,初心不变。9月21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职业中专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山亭区人民武装部科长柴可发,校长张伟,副校长吕滕、副校长李桂亮、副书记秦振涛、副校长李启玲。仪式由秦书记主持。


2.jpg


  第一篇章 奏唱国歌


3.jpg


  军训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第二篇章 参训教官介绍


02.jpg


  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有:赵元冲教官、张国鹏教官、张军教官、卢超教官、沈琪镇教官、李文立教官。


  第三篇章 参训学生代表发言


03.jpg


  参训学生房玥代表2020级新生发言,她说,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会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要求自己,磨炼意志,战胜困难。


  第四篇章 张校长向柴科长授军训营旗帜


04.jpg


  张校长有力地挥舞军训营旗帜,并向柴科长授军训营旗帜。愿同学们通过军训,吃得苦中苦,成为人上人!


  第五篇章 军训教官作军训队列展示


05.jpg


  英姿飒爽的教官们,训练有素,展示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与卓越的基本功。


  第六篇章 柴科长讲话并宣读作训命令


06.jpg


  柴科长做动员讲话,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炼意志、培养能力、严格训练、严守纪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表示教官们将会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军训中,把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现在大家面前,确保军训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第七篇章 军训


07.jpg


  挥洒激情,无畏烈日,磨炼意志,怒放青春!相信同学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青春添色,为梦想扬帆!(记者 韩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