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实验小学举行“我心中的抗疫英雄”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5





  为增强学生的使命担当和爱国情怀,传递正能量,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我心中的抗疫英雄”演讲比赛活动。


1.jpg


  本次活动由德育副主任张琳琳老师主持,一至六年级语文教研组长担任评委,各年级选送的17名同学分别上台演讲。活动中,精彩纷呈,同学们围绕主题,讲述了一个个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热情讴歌了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时,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为同学们进行颁奖。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到许多感人的抗疫英雄事迹,引导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担当,在校园内营造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庄伟 琳琳 婧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