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职业梦,树工匠心


枣庄市学生技能大赛美容美发赛项在山亭区职业中专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30





  枣庄市2020年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9月26—29日顺利举行,枣庄市山亭区职业中专承办美容美发赛项。


1.jpg


  比赛过程中,各校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


4.jpg


  本次大赛着眼于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技能深度融合,达到了学以致用和技术技能提升的目的,为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奠定基础。


5.jpg


  山亭区职业中专首次派出优秀学生分别到峄城区职业中专、枣庄经济学校、滕州职教中心参加影视后期制作、焊接技术、电子商务、钣金修复四项中职学生技能大赛。


3.jpg


  山亭区职业中专将认真总结大赛经验,进一步巩固大赛成果,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该校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记者 韩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