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丹心绘蓝图 家校携手谱新章


店子镇学区召开教育满意度提升暨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7





  2020年10月26日,为全面提升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谱写新时代教育发展新篇章,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学区召开义务教育满意度提升暨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imgapp_副本.jpg


  学区主任尹秀成首先分析了近几年全市教育群众满意度的测评情况,传达了枣庄市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然后对义务教育群众满意度测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校领导和班主任教师利用家访、家长会和电话交流的机会,发挥各自的优势,结合各校特色教育工作,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成绩,结合每个孩子的发展情况,与家长进行推心置腹的沟通与交流,宣传学校亮点工作,关心爱护学生健康成长,力争家长对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对教师的理解与肯定,全力提升教育群众满意度。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教育工作者的奋斗目标。相信,全镇全体教职工恪守“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的宗旨,投以全身心的热情和爱心,切实将家校共育工作推进到位、落实到位、形成合力,把各项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办好让学生喜爱、家长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质教育,就一定能与家长架起一座相互信任、相互依赖的彩虹桥,家校携手,家校共育,助推我们的孩子跳过龙门,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梦想!(记者 王伟 通讯员 满建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